close
喝清新的烏龍綠茶久了

就知道烏少少、烏半半的意思

因我清新也只喝烏龍綠所以習慣成自然

不過經過今天的窘況

以後我決定改變習慣了!!!



下班後回到三重

在家裡吃過飯後

就出門去堤防騎個單車

隨手的給他拍拍照

看看堤防棒球場是否有人在練球

騎累了

就準備回家洗澡看牽牛花的日子



運動總是會口渴咩

想說買個飲料解渴

又不想去買便利商店

因為我在以行動表示抗議

這期統一發票多了兩組200元的對獎號碼

我依舊一張發票都沒中...

老天爺何必呢=  =?



------拉回正題------

於是我騎著騎著就到飲料店門口

很帥氣的把我10年前買的

後避震壞掉、且牌子已倒的單車停好

走到櫃檯前低著頭看著我的PDA手機

紀錄今天騎了多少公里

順道就跟店員說了一句:『 烏少少!!! 』

卻聽到似乎是店員回了我:『 什麼? 』

我以為是新店員打算要唸出完整的名字

抬起頭一看整間店以黃色為主軸

應該是綠色阿!!!Green!!!

且後面牆壁上會有跑馬燈在跑的說



第一時間我以為我變成了色盲

頓時我領悟了

絕不是為啥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的原因

而是因為Menu上面大大的寫著

50嵐

我:『 這個、那個...不好意思,一杯波霸奶綠.................。』



事後我拿飲料時發現

50嵐也有烏龍綠茶阿!!!

他們應該也有簡短的暱稱吧?



不過越想越怪是我太專心想事情嗎?

為何我都沒發現我不是騎到清新呢?



拉拉拉拉拉

糟糕阿糟糕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度順道一提

這禮拜跟宣宣約看【鷹眼】

還有人有興趣一起嗎?



颱風似乎又會在週末登陸

單車行啥時才能成行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garelax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