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son Mraz ■ 傑森瑪耶茲



最近看電視有轉到音樂台的話 應該會常聽到 I'm Yours 

(從七月初到現在有打給我的話,就知道是哪首歌了!!)



我已經在聽他的音樂有段時間了

但是他的名字在台灣還不是挺有名氣

人家在美國可是個可以與John Mayer比人氣的歌手了



首支單曲 Wordplay

他以自我解嘲的彈唱風格

真實的呼應了自己

在歌曲的創作過程中充滿滑稽、爆笑的心情

這支單曲他唱得很快 除了副歌以外幾乎沒有一個字是重複的



Jason Mraz ■ Wordplay







來自維吉尼亞樸實小鎮,長得眉清目秀乍看有些休葛蘭影子的Jason現年26歲,

音樂生涯的啓蒙者是也來自維吉尼亞的兩大美式傳統搖滾大角

The Agents of Good Root和大衛馬修樂團(Dave Matthews Band),



但Jason真正接觸音樂卻是從中學時搬到紐約上美國音樂影藝學院開始。

18歲時Jason卻發現自己即刻真正想要的是音樂創作,

毅然輟學並拾起吉他開始他在曼哈頓的音樂浪人之旅。



在落腳加州聖地牙哥並在當地的酒館常態表演後,

Jason遇到影響他最深遠的鼓手Toca Rivera,

他多樣化的部落打擊鼓樂讓Jason音樂充滿驚奇和富變化性,

他倆的精彩現場演出也在整個西岸和網路間流傳,

也因而為Jason贏得一紙Elektra唱片合約。 其實拿Jason和John Mayer比有點委屈,

寧願說年輕的他卻仿佛是有著六十年代英國迷幻民謠歌手Donovan聲音

和Paul McCartney靈魂的優秀唱作人。 



Jason Mraz ■ I'm Yours (我的來電達鈴)







傑森瑪耶茲酷似英國小生休葛蘭的外貌,

是他最為樂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,

但他不只是長相有話題性,他的行事作風也頗為特立獨行。

他曾承認自己就是個「Geek in The Pink愛穿粉紅色的怪咖」;

在所有歌手努力防堵演唱會有人側錄現場表演片段時,他卻要大家拍得過癮;

接受CNN專訪時,連記者都傻眼表示:「這傢伙怎麼都不聊自己的音樂?」,

因為他自顧自地聊著他那五英畝的酪梨樹園,

表示自己不僅自耕自用、分送友人,也做起酪梨生意,

但他最得意的是獨門甜點「巧克力酪梨慕斯」,並大方分享做這道甜點的食譜。

最近更讓粉絲為之瘋狂的是,他在自己在myspace的網路空間中,

竟然放上自己只身穿小褲褲、在旅館內拍的半裸照,更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! 他的新專輯《活出自我》靠著前兩張專輯累積的好口碑,

在目前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下,

在台灣默默熱賣中。

這張洋溢著夏日氣息的專輯,

還邀來蔻比凱蕾(Colbie Caillat)與詹姆斯墨里森(James Morrison)兩位當紅的歌手跨刀。



我只能說他們三個人的專輯我都超愛聽,

全都是一些輕快的音樂,

聽了只會讓人覺得很舒服!



Jason Mraz ■ Geek in the Pin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garelax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